关于我们

 

Hotonfield霍顿菲德是从事时尚服饰版块的国际专业代理公司,曾代理CALVIN KLEIN,G-Star, ACCPOINT,旗下团队具有丰富的国际品牌运营经验。

现主营英国时髦女装品牌ACCPOINT,遍布成都、重庆等一二线城市,定位中高端shopping mall以及大型高级百货。

自创立初始,Hotonfield一直坚持以文化为本源、以创意为承载,带着对时尚的执着,相继引入了几大国际品牌,集结多元化时尚,将国际视野与国内市场结合。

目前Hotonfield持续成长中,并在现有基础上进行了不断创新,将团队建设、企业管理、资源整合、建立与国际接轨的企业架构以及融入市场时尚版块最新发展趋向作为首项要素,全面提升内部管理水平和外部品牌形象,这也为Hotonfield企业的成熟打下了坚实基础。

 

ACCPOINT

 

ACCPOINT创立于英国,是女性多面风格的驱动者,时尚弄潮儿和都市时装美学的执念者。注重将艺术、音乐、电影带入品牌血液,并融合Affection,Curiosity,Character的概念,忠于自我表达、重视体验、玩味有趣,意在打造全新时尚风潮。
 
ACCPOINT受启发于18世纪的达达主义,一群乐于冒险的巴黎先锋诗人、画家和设计师,他们以独到前卫的时尚眼光、游历全球并从风光各异的山、民间获取灵感,搜罗世界珍奇。起初以买手店的形式展示独特的单品搭配,兼为女性私人定制时装。过多年的积累,此类浪漫而独特的小众精品文化符号被发掘,品牌于英国创立,并在潮流驱动下进入中国市场。
专注服务于18-38岁热爱时尚、追捧潮流和生活品质的都市女性,她们是女性时尚的引导者,忠于自我表达、重视体验、玩味有趣;喜欢艺术、执着于美学,在时髦领域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并能在不同场景中转换不同的衣着体验。
 

品牌历史

 

中国第一家门店于2015年11月在成都万象城开幕,后续扩展至重庆等地,截止目前已设立专柜十余家。
品牌发展以来不仅受到国内市场的追捧和喜爱,法国巴黎的买手店也将时尚触觉触至ACCPOINT每季胶囊系列并同期出售限量款式,许多追求质感和设计的明星如秦岚柳岩林苑徐歌阳孟瑶赵一麟白梓轩、韩国组合FAME US,青年画家如廖曼等更是成了ACC星粉,让“女人感的时髦”风扩散全国和欧洲。
 

品牌风格

 

ACCPOINT着重对女性多面性格的穿衣体验进行打造,除了擅长18世纪达达主义延续下的怪诞和强烈的波普配色,注重新颖款式的更迭和潮流趋势的迅速把控,更是针对亚洲女性做了剪裁的调整和升级,扬长避短、拉长腿部比例、适度拿捏线条感,凸显作为女性原始的柔美、优雅和后现代女性的独立、果断,树立起“女人感的时髦”风格,将法国的艺术范和英式视觉艺术结合,成为近年来女装市场的主流时装径流。
 

全球市场

 

ACCPOINT定位中高端shopping mall,截止目前已设专柜:成都世豪广场、重庆万象城、重庆大融城、重庆财富购物中心、泸州万象汇等近十家门店。
ACCPOINT持续扩张中,巴黎、香港、深圳、武汉、广州、贵阳等地即将陆续开幕。

 
 
 
 
“ACC的品牌灵魂受启发于18世纪的超现实达达主义”
 
 
一群乐于冒险的巴黎先锋诗人画家及设计师。他们以独到前卫的时尚眼光,游历全球并从风光各异的山、民间获取灵感,搜罗世界珍奇。起初以买手店形式展示独一无二的单品搭配,兼为女性私人定制时装。经过多年的积累,此类浪漫而独特的小众精英文化符号被发掘,品牌于英国创立,专注服务于热爱时尚、追捧潮流的年轻女性。
 
 
 
 
 
 
“强烈的波普配色与近乎放肆的拼贴艺术结合”
 
 
趣味十足,质感上乘,希望以全新的感觉来诠释时装的各方面,不仅仅局限于技术的严谨和设计的疏离感。
 
 
 
 
 
 
“Affection爱   Curiosity好奇  Character人格”
 
 
受到欧洲近现代时尚文化的熏陶,品牌保留了欧洲文艺复兴的浪漫精致,又深受近代达达主义以及现代法国皮蓬杜文化影响,极富解放与冲突。由于买手店的品牌历史,让ACC 强调单款有限的热门款式;再加上品牌发源于瞬息万变的时尚中心,向大师致敬的经典款式以最迅速的方式向世人传达时尚。
 
 
 
 
 
 
 
 
 

条款和条件隐私策略Hotonfield Ltd.

渝ICP备18013184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3799号